我想要用我的腦袋把一切都記下來

可是好像做不到

很多事情好像通通被我遺忘了~~

如果世界末日突然到了我會怎麼樣?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果然是衝動派的







朝天椒

進門第一件事就讓我不舒服...

椅子好黏 好可怕

但是湯頭好好喝~~麻辣鍋讓我辣到猛流汗

酸菜白肉鍋好好喝~可是被我煮成苦瓜湯

泡菜鍋看起來好詭異,可是煮的蝦好好吃

檸檬香茅鍋好香~~~

布丁好好吃 冰淇淋好好吃 可是很難挖

還不小心就害了洪聒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嚇死我了 囧

豆花好怪~布丁好好吃

整體來說還屬不錯

下次大家一起去看夜景喔!











今天聽到了好多....嘿嘿

大家真的都有各自的煩惱

朋友就是要為你們分擔喜憂嘛!!!所以有事不要憋著哩

姊夫感謝你的宵夜

好久沒體驗在凌晨逛大賣場的樂趣了!

這也是繼沒上晚班以來最晚在外面亂晃的記錄了

開心開心 我今天不是GET HIGH是腦殘

嘿!







最緊張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

噓!知道的不可以講出來









一想到地獄期末考近了就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