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的簡訊,我只能說我失望透了
在你心裡,原來我是會到處說你''壞話''的人。
很好!你讓我再次徹底看清你這個人


你難道不能明白,我要是想說你壞話,早在事情發生時我就講了
我就到處跟別人說了,何必忍這麼久
忍到現在才說呢?好笑
你不會明白我內心裡的掙扎,面對一個朋友想說的話卻說不出的感覺
反正你從頭到尾都認為自己沒做錯
既然沒做錯何必怕我到處說

寧願你有種就當著我的面跟我說''對,我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也不要你老是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什麼都說別人.....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說過什麼了嗎?
事情不問清楚就隨便怪罪別人
搞的好像是我不對一樣!不該到處亂說
我什麼時候說了?就算我說了,哪一點不是事實
重點是!我根本不是這種人
既然你要認為我是這種人的話就隨便你
隨便!!!
你開心就好,反正你總是覺得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跟我在一起,你關心過我什麼?
你付出過什麼?
你比較愛自己,你愛過我嗎?根本沒有吧!

你根本只是玩玩,為什麼要找我?
因為我很好騙嗎?哈~對!同樣的把戲對付很多個不同的女生
只有我傻傻被騙上當~恭賀欣喜
祝你早日找到固定交往對象啊!
還有借書是你家的事
我要跟我朋友說什麼是我家的事
不用你管!!!

反正你都認為我是會到處批評你是非的女生
那我就不客氣的開罵了!謝謝^^
我還要上班呢?說話可以不用指名道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