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
但是想得到卻如此困難


阿姨一句話點醒了我
她說''其實你很渴望家庭的溫暖,想要有一個家''
也許吧!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沒有爸爸的家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不會覺得我是單親家庭成長的就會有什麼缺陷
可是當阿姨告訴我她認為我很想要一個家的時候,我其實很想哭
因為我覺得''阿姨發現了另一個我''她知道我其實不完美
所以我認真的思考!阿姨說的不無道理
我只是想找一個真的關心我,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可以長長久久的相處在一起,即使那個人不浪漫、沒有錢、甚至什麼都不能給我
但是可以給我誠實、信任、體貼、關心就好
我不在乎我付出的比較多還是比較少
我也不在乎我給你多少你就要同等付出多少
不用!


歷任的對象,我都很用心去對待
可能我行動上不足以說很用心
但是我都是用很認真的心態去面對你們
(除了某人~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不懂事害你傷心難過)
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平淡的幸福
一起看電視一起去逛街一起吃飯等等等
只是這樣卻很難得到...
WHY?


還有聽到同事的男朋友~覺得替她很不捨又生氣~
對自己什麼都幫不上忙更氣!!!!只能默默的聽她說
雖然我什麼都幫不上但是你要記得還有我在>___<北鼻~
我們真的很白痴...連失憶這招都想到
真的好像><超蠢的
加油啊~~巧~咪
love u


話說每個人給我的祝福都是''一定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很可愛>''<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祝福但是我看了就好想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