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哈利波特7上篇電影!!!!劇情緊湊精采,我覺得比小說好看一點
可能是因為小說裡有一大段都在說關於歷史的故事~或是哈利她們在尋找
佛地魔分靈體下落時漫無目的的尋找之描述的部份我覺得滿無聊的~''~
但電影實在是很好看,只不過下集居然要等到明年暑假
我的天啊~整個超久我的心都碎了
還有這集很多人都死的莫名奇妙的快= =
真令人sad



最近心情一整個不是很好
這件事那件事很多事全部都堆在一塊
哈~但某天因為某件事讓我徹底的覺悟
大哭了一場,哭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是被全界遺棄
哭完發現自己變的好堅強
還是說又是刻意的在忽略自己的感受?
我想並不是,我想我變的堅強了



個拍讓我感覺到我真的要畢業了
但期中考的讓我感覺到我好像有延畢的危機
不過我會加油的!因為我不想打破自己的紀錄
大學只被當一次就夠我受的了
至從大一被當了之後會計整個都擋修
害我的求學之路愈來愈辛苦= =
哀~努力



面試讓我好緊張~面對會計師整個緊張感都來了
但其實只是聊天~希望會上囉><
班上有些人都有工作了 真羨慕
希望我也有!我也想去事務所學點東西回來!!!XD還有體驗當OL的FU
不過就以平常心面對囉
大感謝尤仔~~辛苦你了 啾XD


禮拜五要去問事了~好緊張~~明明上次我沒什想問的
但是人事逢低潮都會想要找個心靈依靠呢!
問問可能會比較有信心之類的...哈




123只要我叫你的名請你就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stay with me,p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