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這是我只能對你說出口的話,有更多的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來了澳洲,有很多閒時間,想了很多事情,包含我們的過去。

從彼此喜歡,到現在彼此只是像個許久沒見面的同學一樣,我們到底 怎麼了呢?

我後悔,在以前應該要說出口的話,卻沒說出口

現在要說,卻說不出口了。

以前應該要和你說,我喜歡你,不應該為了你沒跟我聯絡而賭氣不跟你聯絡。

我應該要主動聯絡你的,跟你說我好喜歡你,我好想你,應該要主動去找你,陪伴你

怎麼會讓我們走到今天這步呢?

連想跟你重新來過的話我都說不出來,但是不說我又會後悔。

是我不愛了,還是我變得膽怯,怕自己假裝已經結痂的傷疤又被掀開?

很想...跟你重新來過,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還喜歡你...卻又怕自己受傷...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