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年底了~跨一個年
是時候該像商業會計一樣年底做調整分錄,虛帳戶做結帳分錄
該把自己身上的囤積已久的灰塵清空~
開始認真我的課業><加油!


有工作除了很訝異另外就是開始擔心我能不能畢業= =
新興快跟高會都有危機
嘖~真糟糕!!!努力!再努力
但還是有種不真實感


很想什麼事都不做,整天發呆就好
我是couch potato~
不想動XD


聖誕節跟名模思璇要去吃大餐
誇年到底是要看夜景還是夜唱呢?
留待明天揭曉


今天上姜爺爺的課問到的關於志向的問題
我好像沒有什麼目標~不過很希望進事務所學很多東西!!!哈
突然覺得好不真實,我真的活了22年
但是卻還是很像個小朋友= =
突然發現自己大學都要畢業了
也到了要出社會工作的時候,最近有看了一部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
害我實在有點害怕進職場~太嚇克了= =


我實在是太混了= =有空就一直睡覺
大概我人生目前的願望就是睡覺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