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最近好像又有點倒楣= =
體重居然增加了...
諸事不順,今天成績出來又破了自己的紀錄
大學生涯中被當第二次= =
暑修~千萬要開啊不然我就完蛋了= =我需要錢需要工作!哭哭
然後今天又打破了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杯子
一瞬間,我心都碎了
只剩回憶陪伴著我,現在卻連這杯子都碎了
有種心痛的FU


最近肝火旺盛!怎麼辦呢?人生的低潮又來了
很想樂觀看待事情,但是發生的事情讓我一點也樂觀不起來
只覺得好累,好想休息
也許自己心情不好沒有發現
還在硬撐!
好像不是很開心^^''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想個辦法好了...
哀...只想無止盡的嘆氣...嘆氣...
無力啊我!!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