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的晚睡 愈來愈低迷了....XP


忙碌的生活持續過著,雖然有著對未來愈來愈迷惘的念頭
不過還是讓他隨著風消散而去吧!!!

這學期修了曾˙楊˙情的課!!!!老師實在是太好笑
學到很多~也覺得老師說的很對!!!!
你以為你可以改變對方,事實上根本不可能,老師說,你的愛沒有那麼偉大
一個人要改變是很難的。我想老師說的沒錯,正因為自己體驗過這種感覺,
所以特別同意。說的真好,要是有那麼偉大,某人早就改變了


最近天氣悶熱,人也跟著心浮氣躁起來
很多事不想做,但不做又不行
想到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突然有點感傷~''~
但,也沒辦法。踏入社會是必經的過程


最近,心情很開心^^可是卻老是被破壞
我只是想要,好好平靜的過日子
也許很多事只要告訴自己別去在意就容易遺忘吧!!!!
把握當下和未來,對過去的事情不再執著
過了就算了!!!!這樣自己才會開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很幼稚
所以當別人說我獨立的時候,我還覺得不太像勒=''=
依賴性太重


大學四年我學到很多,從不斷打工的經驗改善自己的說話能力
雖然現在好像還有點破
被朋友傷的很重,學會原諒、遺忘、不在乎
人和人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困難的課。
不過我從很重要的朋友那裡得到啟發
當你這四年走來,哪些人才是真正合的來的朋友,哪些人不是
其實,答案很清楚了
懂你的人就是懂你,不懂的那就算了
有些話我沒有說過我自己知道,懶的解釋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感謝某人某人and某人and某人
我感激不盡~哭哭

自己的缺點藉由別人的指點得到"些微"的改善,但仍有待加強
慢慢磨練自己...

戀愛學分修的一蹋糊塗,認為自己的付出全部沉入大海
還有老師說的一點很重要,就是對方做的某些是傷害你的事
真的會留下後遺症
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
但我相信傷口正慢慢癒合
我會忘記的


韓流對我們的影響很大!!!!!天天在聽CN BLUE的歌~好聽~~顆顆
燒錢的開始


大學四年打工三年,真的很辛苦
沒辦法兼顧課業,很羨慕同學不用打工還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好
但是,我從來不後悔
打工要結束了,突然好捨不得!!!
雖然曾經後悔調到站前~但是有妳們這些朋友
幹麻要後悔呢?
我最最感謝的人~巧咪
雖然那時候剛認識不久但是我要
謝謝你在無數個我傷心難過的日子,陪我聊天陪我咒罵某人
謝謝你給我無數個開心的上班時光~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捏~''~我要哭了 oh my god
上次你問我,為什麼不會想要叫你跟男朋友分手
其實我很想~因為他實在太壞了 每次都欺負你
可是我知道,你很愛他^^所以我支持你^^!!!你要加油
告訴他女人不是好欺負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