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久沒打網誌了!!!FACEBOOK倒是愈玩愈瘋
只能說無名落寞了!!!!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歡樂也有哀愁
我只是很想平靜的過自己的日子好像也不太可能
曾經難過愛過傷心過開心過
想想自己這四年來究竟做了些什麼
發現自己挺幼稚的也沒什麼成長
從嘻哈玩耍到爭吵誤會還有講開和好
從無所事事到打工做到好累= =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自己已經成年''很久''了
馬上就要畢業了快的不是很真實
很不想承認要進入職場的事實
對未來充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最近好多讓我好震驚的事
歡樂驚喜~讓我嚇的無言以對
哈~

其實不太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好好的上班工作無憂無慮就好了?!對
似乎是這樣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還是會想到你的事
走在路上雖然裝做沒看見但是還是很在意
哈~自虐嘎˙_˙


祝你生日快樂~黃先生~我簡訊本來想打好不見但是好像怪怪的
所以才打成那樣(我自己都很傷腦筋啊><感覺打的很酸的樣子
但我沒那個意思= =是誠心的

愚人節騙了好多人好好玩XDDDDD
KP相見歡~寇會/計/師人好好笑
101電梯很快耳朵一直耳鳴...哈
整個很猶豫到底要去哪邊= =
2選一= =
我只怕我畢業問題...

還有禮拜四上課前車鑰匙居然掉進電梯縫裡= =
整個很傻眼害我整個破財
口罩也買到壞掉的...........無言

春假就是補帶打工周
再來就是期中考地獄周!!!還有畢業考= =
還有大家都出國去了
所以我的計畫就是...去跑學校操場!!!---很有意義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