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寒假...orz!
一想到以後上班就再也沒有寒暑假可言就讓人想要嘆氣啊...
短短的三個禮拜寒假~這次總算是有把握時機出去玩一下!
去了五分埔士林夜市士林夜市西門町國際書展CWT還有吃大餐看電影
舞孃俱樂部真的好看!!!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有很多苦惱的事回老家什麼事情都暫時拋的一乾二淨的感覺很好
跟親愛的大伶姐姐去書展的時光過的是如此美好
自己很久很久沒笑的那麼開心了肆無忌憚的大笑到肚子好痛╮(╯▽╰)╭
還有去吃燒烤差點要把店家的房子給燒掉囧

常常會有一種鬱悶的感覺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清爽開心的感覺
有一種將憂愁一掃而空的感覺

雖然平常我也沒有覺得自己的心情有多差
但是真的真的...只有在那一瞬間,我才真正覺得自己是很開心的!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搞不懂!小伶姐姐你真的是我的良藥


一想到要去工作的事情就開始不安了起來~''~
我真的可以嗎?不禁這樣問自己
即使不可以,還要要努力^^


我要感謝好多好多人!!!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
還有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我以為我還很在乎,結果發現自己其實已經開始淡忘了
真的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