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過了一半,我只打了一篇網誌!

這也太悲哀了~~(跪哭

怎麼這一打第二篇,就是打要開學了呢= =





明天,就是開學了!

什麼鬼...我寒假都在幹麻

好像都在打工中度過,雖然錢賺很多,但是還是不夠用

也沒有什麼休閒娛樂~果然是有失必有得啊。

但是我倒是看了很多小說跟漫畫...正經書都沒看個半本:p

還好還有一天的娛樂,就是去書展亂花錢,花的倒是挺開心的

是因為不景氣的影響嗎?書展的折扣可是愈來愈多了

只有東立還是那一成不變的九折,害我買不下手我肖想很久的死神小說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堆漫畫(你知道的

絕對不是普通的漫畫.....內行人才明白 哈哈

雖然沒有玩的很盡興,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上班很累,但是跟別人一起上班也很開心





可是因為作息不太正常,所以這次好朋友造訪讓我非常的不爽= =

心中有無限多聲 ㄢˋ 想罵

果然還是得乖乖睡覺,哀。

還有一個毛病,希望胃不要出事啊。

有拜有保佑~~~







還有某些人的話果然是不可以相信的!

幹!偷車偷到我們家身上啦

也不想想當初無家可歸還不是我們收留你的

知恩不報就算了= =居然還偷車

真的是很不懂事耶,都幾歲了,成天在外面鬼混

讓父母擔心受怕,還偷竊。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果然還是不太了解自己

對於很多事不知道該說是淡然面對了,還是刻意去忽略

如果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快樂一點,那還是繼續不知道好了...

OK?







人果然還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