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累

‧忙

‧懶



從我這不斷長草的網誌就可以發現我很忙很懶的更新。

因為我好懶,好累,好忙,所以就暫時請MR.條列式來為大家服務





‧過年回老家,心情放鬆好幾百倍

‧嗆小表妹實在是太好玩了~不過她那個牛脾氣到底像誰...?

‧唉唷,回家還是睡的不好。雖然早早就被趕上床

‧最想見到的小舅舅還是沒有回家

‧親眼見到大火燒起來真的要把我給嚇死,果然防災還是最重要,話說那條防火巷根本沒屁用

‧照顧小孩子很累的啊~不過我最開心的是得到小帥哥的香吻 哈哈哈 還兩個勒 我愛你唷 哈哈

‧不小心發了脾氣,嚇到大家真對不起

‧果然還是不太了解自己

‧大表妺很白痴吶,我說了69是攻...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家果然還是最好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大舅舅這麼幼稚= =不過他給了我一張中獎的發票Q口Q

‧幹!果然是最好的語助詞,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良藥啊

‧話說如果我二月十幾號才要回宜蘭的話,會有人在嗎 嗚嗚嗚 我要打工只有那時候才有空啦(跪哭


以上!

我在等待放假的日子,去書展好好舒展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