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昨天母親節,等媽媽回家等到十二點

害我都快睡著了 顆顆

但是最後還是切了蛋糕來吃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媽媽了

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就是我爸爸了



有人說不能理解為什麼討厭自己的爸爸

但是這是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切心了

我也不是沒來由的討厭他

只是某些不能說的原因..............





媽媽是我這輩子裡最重要的人^^

希望媽媽能夠一輩子快樂





媽.......不知道我今年達成你的期望了沒

希望下輩子能再做你的女兒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