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會到光陰飛逝和一眨眼時間就過去是種什麼樣的感受了

居然再沒多久就要升上大三了= =

我不是才剛進大學的嗎 哈哈哈哈哈





大三?大四?然後畢業=失業?

屙 這問題真令人省思啊~

雖然說我目前比較在意的問題還是打工打工打工

但是最近意識大三真的要到了,還真是讓我嚇客




好多次建立的目標,都被自己的懶惰給打敗了

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讓自己不要被當掉

但是這也不是真正的目標啊~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努力,或許真的要到大難臨頭了才會真正想通

還是加油吧!!!!!!!!!顆顆


 


話說娘家真是好看啊~建弘我對你改觀了!!!!!

你是真男人!!!!!

麗芸真的好偉大 讓我看了都想哭哭了

安琪真的是很可憐,被騙卻又還是沒想通

太固執了 固執於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這樣只會換來一場空

為你默哀一下

把你打醒




明天是母親節 好期待哦 顆顆顆

還是要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