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電視上看到,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我覺得,這兩句話,說的十分貼切。

果然是這樣的!

不過,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的謊言也好,對對方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畢竟,有誰是願意被欺騙的呢?誰也不想永遠活在謊言之中吧

劈腿時,他(她)說謊,

分手時,他(她)也說謊

那.....有哪些話是真實的?

甜言蜜語也是謊話嗎@@?我想只有當事人清楚

如果感情的事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的式子,大概世界上也不會有這麼多感情的糾紛吧

能說不愛了就不愛了的人,我真的無法認同

(請不要撻伐我= =)





我只是看到某個人的網誌剛好打到這兩句話所以也來打一下心得

耶嘿~我只能說這個人實在有趣

雖然我不認識





話說~這禮拜是不是要來開個讀書會?

但是我剛好這禮拜兩天假日都要上早班

SHIT!







現實與夢想果然是不同的

我們只能活在現實,連作夢的資格都沒有























在不景氣的年代,不如投資自己

但...........我什麼時候要開始進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