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最近實在太多事情了,一個不小心全部爆出來

心情真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東西

脾氣真的是一種難以控制的情緒

所以通通爆光了 嘿




是該高興嗎?還是該難過?

感覺還只是一團未解的謎

依舊迴盪在內心深處  伺機等候再次的爆發


 


是說雖然很不願意傷人但是最後還是違背自己的良心傷了對方

不管我怎麼說 終究還是自私的

所以就什麼也別說是不是好一點?

李欣樺是他馬的大爛人!!!!!!!!!!!!!!!!!!!!!!!!!!!!!!!!

罵一罵這樣我也爽

你不爽我也沒輒了 只能說聲SORRY









什麼時候才能忘記?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其實是我自己不願意忘記.....................

哀  結果到最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最受傷

你呢?似乎過的很快樂嗎?一點也沒有想到我

我真的太白痴了







然後結論是 期中考你真他媽的煩= =

但是我會加油的!哈







對了 5/1星期六我不用上班哈哈

快來找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