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假,說很長也不算長,說短也不算短... 

至少剛好我媽有放假!跟媽媽去逛大賣場整個好幸福 = =

不是因為買東西可以不必花錢...是...YO YOU KNOWN!XD 



其實春假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考試作業報告...但是我怎麼好像有點閒= =

但是從今天開始又不是這麼閒!因為又要上班了 哀 美好的春假就在打工&考試報告中度過了...

 去年的春假是如此的美好(? 

唉呀呀,一想到期中考就要到了心中就是那麼的不暢快啊!!!

哭哭 

話說前幾天我看到電視在播戀空,ㄟ...之前說這部片好像很無聊一點都提不起興趣的我居然看一看就哭了,

重點是還一哭不可自拔= = 

我囧

雖然一開始前面的確是滿無聊的,只讓我覺得為什麼這個男主角感覺如此的輕浮

然後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就是沒什麼情緒起伏,感覺無所謂的樣子

但是後面真的好感動哦= = 可惜最後男主角還是難逃上帝的召喚

我最討厭這種悲劇的結局了= =

不過還 是滿感動的就是了!

雖然某些段落的劇情很瞎@@ 

但是真的挺感動的





哈哈哈下次該看什麼片呢?來看一下搞笑片好了

我想看猛男姦獄@@

最近托老弟的福看了幾片驚悚片跟鬼片@@

下次來點搞笑的吧.....話說流星花園F我還沒看耶

他已經從錦城調回來了  從它是新片沒幾天我就沒看到他了

到現在我才又見到它第二面...哀

哭哭

松本潤啊~~~何時能再見你一面....











有些事 還是不太能勉強自己

是否要忠於自己的感覺走..................................?

還是先努力?

TRY AGAIN?











加油...期中考我等著征服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