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朋友的例子 怎麼大家談個戀愛就變傻了?!



真是厲害





傻在談到自己的另外一半時,臉上充滿著幸福的微笑



傻在談到跟另一半發生過的事時,臉上泛起害羞的紅暈



傻在自己講話講到一半,會直呼自己很害羞 不要在講下去



但卻又在下一秒拉著你開始說著他們甜蜜的回憶





大家都傻了 哈哈哈



可是傻的可愛



我還是很聰明的呢!!!亨哼哼







話說最近我談了戀愛,對象便是前天剛買的手機



經過約會一整晚之後…靠著我的意志力...



它終於…肯讓我接上電腦了= =



哈哈哈!!YES 我弄到快吐血



買了新手機就捨不得放開手了啦!!!



我破產了!我媽不顧我破產還硬要跟我拗700塊啦!!!!Q口Q



好吧 媽媽最大 所以我不能反抗



但是事情總是有個折衷的方法的 哈哈哈



我跟我媽說 那700塊就拿去買你的母親節禮物拉拉拉拉拉XDDD



呵呵呵…







傻瓜們,記得要記帖子給我!!!XDDDD



繼續傻下去是好的 因為是幸福的孩子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