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咦?







令人厭惡的夏天症候群



很不願意 但是悄悄的發作







‧頭髮愈來愈長



很想剪短 但是我家女人極力反對以及我的御用理髮師親愛的老媽也不准



於是打消此念頭





說不定愈來愈長 連我自己都沒機會再看到短髮



假如剪短了 一定要去離子燙 不然它又要作怪了





還記得國小三年級 老媽第一次把我長到腰部的長髮剪短後



我好像還哭了好幾天 囧 不過現在卻想剪短 哈哈哈



之後就再也沒留長





一直到高中才又慢慢變長 不過也沒多長 因為一長長 我就把它剪了









‧對很多事提不起興趣 惰性發作



咦啊!好像因為這學期事情變多 愈來愈煩了



去學校只是上課 做報告 交作業



我覺得大學生活很乏味= =





夏天症候群之ㄧ 懶惰



不想動 天氣熱不想思考





天啊 我的大學生活好無聊











‧放空



最近上課除了專心之外 大部分都是放空的狀態



不知道要幹麻 雖然說最近找到了一件能夠打發上課無聊時光的事情做



修通識課 我覺得如果自己不喜歡 倒是有點浪費時間



禮拜四晚上我都在浪費時光啊啊啊



睡死了? 因為游泳











‧無理



話說最近有點無理取鬧



在此得跟女人說聲抱歉…



SORRY!



即使說在多聲抱歉 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多謝你的體諒 我怕你會覺得很煩







還有某位善意的友人



我知道妳常常談論到我



但我最近真的沒有發脾氣好嗎…



我人這麼NICE 為什麼一直要跟我說我的脾氣怎樣



我不發脾氣你也要說我怎樣 我一亂發脾氣你又說我這人怎麼這樣= =



那那那...我該怎麼辦= = 囧



再囉嗦把你打到骨頭碎光哦!(燦笑





還是說你骨子裡是個徹徹底底的M



好吧 那我犧牲一下 雖然我是M



不過可以為你變成一個變態S這樣XDDD



要嗎?









‧保健週



話說這禮拜是學校醫工系舉辦的衛生保健週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全人





一進門大家看到的便是測量身高體重的



原本大家都想逃避 但卻被那人說了一句



''不要逃!面對事實吧!!''







我不要啊啊啊啊(哭



我不想面對身高啊囧



該不會又變矮了...



結果...





測完還OK的!!!我長高了 雖然不到一公分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唷 哈哈哈





測了很多項 但是骨密度是我們最想知道的



結果是正常 不過有點危險的 哈哈哈



祖先超強的耶 她的骨密度超健康的XDDD



我覺得我骨頭裡應該都是空空的 哈哈哈









‧同人魂



距離同人的世界已經逐漸遙遠 雖說我一開始也沒陷入太深



不過好多以前會看的同人文 現在都不再上去看了





可是 我要堅持我對白戀的愛!!!XDDD



所以我要去預定本!!!



小說本啊啊啊啊 訂完大概要破產了



暑假CWT我應該是不會去 除了不想人擠人外 去一次要花很多錢



所以爸爸 你就跟阿青媽媽 恩恩愛愛的去吧~



去過妳們眼中都只看的到對方的甜蜜生活



女兒我就不打攪了 呀哈哈哈:D









好‧長˙的‧網‧誌







總之 夏天症候群要努力的被克服





完(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