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哈哈哈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是個不成熟的孩子



雖然我每年都說我會努力做個好孩子



不過似乎沒有實現過...........囧





其實媽媽 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都把心事放在心裡 都不跟我聊天的



害我很難過



很想叫你講出來給我聽



可是你每次都說沒有





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可是我已經長大了(屁



還是希望你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情





我知道你很辛苦的 可是我那麼不會想



對不起啊 媽媽(跪哭





可是我上大學 我這學期有比較用功唸書~



不信你問我的女人(拇指





會計被當 是我的錯啊啊啊



(勇於認錯的孩子不會受罰





我會認真的



至少要努力不要再被當了= =





每年講的話都一樣



什麼我要當個好孩子不讓你擔心之類的



那些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



.....



...我愛你





哈哈哈難得噁心一下





母親節快樂唷 我辛苦工作的媽媽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家庭 兩代之間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