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去聽了演講 所以老師說這禮拜的國文課不用上



所以今天原本八堂課的行程 瞬間便少掉了三堂



下午四點才有課~閒到沒事做的大家原本想說要去黃SANDY家玩WII



或是到呂小欣家裡玩~但是兩人都不給去



於是最後決定一起出去吃飯 逛一逛





雨下太大決定不騎機車 趕搭計程車到SOGO一館去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去逛一館 因為之前根本沒去過



高消費的百貨公司我哪有錢買XDDD





我們的目標是去吃義大利麵~



光看外觀就覺得非常高級的樣子



超興奮的~吃義大利麵



一方面是因為好久沒吃了



一方面又是因為最近在看料理新人王~



對義大利麵主廚那種專業的樣子感到十分的有趣



所以一就座我就拼命的轉頭看著廚房裡的廚師 不過可惜的是看不到他在煮麵時的樣子



哈哈哈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吃完這頓我就要破產了 哈哈



所以呂小欣 我付不起贍養費哦 所以不要離婚吧XDDD





有沙拉~濃湯~義大利麵~飲料~跟蛋糕



沙拉有四種 我點的是鮪魚的







好酸 囧



吃上面還好 但下面都是酸酸的湯汁 害我囧了一下



因為我怕酸...



不過還是把它吃完了 因為我喜歡鮪魚XD





義大利麵是紅介魚義大利麵







嗯...滿好吃的 但裡面的海鮮除了花枝葛莉另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哈哈



才吃了幾口就有點想吐了



因為滿飽的





後來還是不敵飽足感的侵襲所以沒吃完









濃湯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喝 味道不夠濃



而且有點不點不太像普通濃湯的味道





蛋糕超好吃的>///<








巧克力巧克力!!!'



巧克力醬很好吃(拇指





至於飲料紅茶呢...加了一顆糖漿 還是不夠甜XDDD



不過也不要太甜 對身體不好 所以這樣的甜度其實就OK囉





重點就在大家邊吃飯邊虧對方



呂小欣最近因為英聽演話劇的是被虧的很慘 哈哈哈



搞外遇被抓包了吼!



我原諒你 哈哈哈 放你走好了XD





聽說李阿呆吃完這頓身上只剩一塊錢...



祖先則是負債了 哈哈哈



我吃完這頓其實也差不多破產了 囧



果真我們是窮人出遊啊啊啊XDDD



不過難得吃一次 我吃的很高興XD





後來大家就在SOGO閒晃到一點半多才回學校囉~



其中陳爸爸還把買來的蛋捲冰淇淋摔了五支在地上



祖先跟呂小欣的還黏在杯子上拔不起來XDDD



笑死人了





管數課還有呂小欣的泡芙當點心 真是謝謝你了^^



管數課我也玩的滿高興的就是了XD



但我還是有認真聽課的唷!!!





以上就是今天好似悠閒的一天



重點是!!!我沒去自學拉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