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或許有吧!



但那個人絕不會是我





我只能說 我脾氣差是真的



相信各位朋友看到這一定狂點頭





高二開始就比較常發脾氣



你不能要求別人什麼事都要配合你



但是 人總是自私的







在你這樣想的同時



對方的心裡又會是怎麼想的呢?





你不能要求別人配合你



難道就一定要全力去配合別人嗎?





每次我都說我會改 但是有真的完全改掉嗎?



所以說我嘴賤 很愛亂講



很愛說我會努力







但是有時候自己努力就一定有用嗎?



對方不領情 對方一點也不在乎



那我努力個屁



這樣很挫敗耶









還有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如何去了解別人的心理在想什麼了?



不能坦白的了解對方心裡的想法



很不安心



好煩= =







我又不是神經很大條的人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很愛亂想



沒有明白了當的讓我知道



一顆懸著的心只會不停的擺盪





有時候我會亂想



問問對方 對方會說沒有



但我覺得有



可是對方說沒有 我也不能怎樣





只是 我會想 真的沒有嗎?



畢竟 你又不知道對方心裡怎麼想的



所以心情會不好







但是各位大人啊 我最近真的沒有亂發脾氣



不要再說我脾氣如何又如何了





或許有的人覺得我很難相處 是因為我有時候總是沉默寡言



但是我滿多話的...哈







仔細想想 脾氣這麼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在乎對方



不管朋友 家人 還是男朋友都一樣





不過我最近真的沒有亂發脾氣



借問一下?我是哪裏難伺候了?



我又怎麼了啊?!!!











李笨馨小姐 我好想念妳啊



快點考上大學吧!!



想你想到要哭了











「也許裝做不在乎 才不會讓自己難受」





但是我發現 我只讓自己愈來愈難受



陌生的世界好難存活下去













最後 我為我的脾氣再次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