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兩科的成績~



呵呵 考的都還不錯!!



小開心~~



不過我真的是白痴啊啊啊啊啊!!!



微積分又錯在不該錯的地方= =





中午魚巧還說要帶我去撞牆 囧



我不敢了啦!!!上次撞了一下 好痛Q口Q



不過下次不能再粗心了..



我要考100



= =自己也不太敢說 哈哈哈



每次都粗心



忘記要寫+C了啦...





會計因為老師考的滿簡單的~~所以考的滿高 呵呵呵



老師人真好



我生平第一次會計考這麼高啊啊啊



上學期三次的成績加起來都沒有這次高 媽媽我都要哭了







唉唷 女人昨天對不起 ㄏㄏ



給你個補償好了 你看到這裡想一想再跟我要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