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稅講課真好睡~~睡到流口水@@
超噁心的欸!!!!!!!!!!囧
手機的SIM卡終於來囉!總算不會當機了買個新手機問題一大堆真是無言
可以開開心心的使用新手機囉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內容是關於數位女演員們在名為愚昧的人生舞台上
尋找自我的真理只能說這部電影的結局實在是太爛了@@
如果有機會重來我可不想再看第二遍.....
倒是39號特案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希望有時間看囉!!!!XD



今天才知道原來用心解釋也只會被當成狗屎踐踏在地上
何必呢?
做自己最重要不是嗎?




趕快放暑假吧!這樣才有時間做想做的事情







獻上一首好歌給各位
林宥嘉 關於我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我的快樂 我的憂傷
我的理想和寂寞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我的來頭 我的去處
我的過程和結束
關於我 啊 我
關於我 啊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