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針對我的看法提出說明
不希望有誰誰誰又誤會我誰誰誰又看圖說故事

第一點,我當下會說出洪小姐要去自殺是
因為一邊不肯堅持刪文一邊拿著錢包鑰匙門已經打開人準備要衝出去我跟余小姐攔也攔不住
情急之下才脫口而出的話,造成誰誰誰誤會我很抱歉。可能是我EQ不高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只能用這種爛方法想說看有沒有辦法制止妳們,看來是沒效果在此跟陳小姐紀小姐葉小姐說聲對不起
但我只想問有沒有人想過我的心情,難道我真的要放著洪小姐去找教官然後鬧到全班都知道這件事嗎
我也不希望洪小姐去找教官然後妳們被教官叫去問話雙方鬧翻
有沒有人知道我當下的心情,有人能體諒嗎?
當我跟紀小姐說了三遍把洪小姐跟別人的私事PO上網是侵犯別人的隱私
得到的回答卻是她不要一直去噓文就不會被發現是誰了
但是當今網友人肉搜尋的力量如此大,我真的很怕洪小姐因為這件事鬧到電O系全班皆知
走在路上被人指指點點
可是我當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就脫口而出這種話
真的很對不起陳小姐跟紀小姐

第二點,一開始我也是抱著想了解汪先生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也一起查他的資料
查到的時候,我也跟陳小姐討論過要不要告訴洪小姐,但最後還是告訴洪小姐了
當下我並不知道洪小姐的看法,直到後來有人告訴我,將決定權交給洪小姐,要她自己決定怎麼做
最後她選擇原諒,我想也對,因為跟汪先生交往的不是我,當朋友的有權利告知洪小姐真相
但洪小姐自己有最後選擇權,所以她選擇原諒他,我是洪小姐的朋友,我當然支持她
只不過汪先生以後如果繼續犯錯我會代替洪小姐教訓他
我這樣做錯了嗎?支持朋友的決定是我對洪小姐的想法
畢竟她才是汪先生的女朋友,我沒有資格替她決定什麼

第三點,導火線難道是因為我說了那句''洪小姐要去自殺的那句話嗎?''
整件事難道是因為我這樣說才吵起來的嗎?
我並不是故意的,我不希望有人因為這樣就誤會我的本意
有誰可以冷眼旁觀自己的朋友吵架的
我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也許會有聰明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但我當下真的沒想這麼多,害的陳小姐誤會口出惡言我很抱歉
我承認我這件事處理不當發生很多問題
但整件事其它的地方我還有錯嗎
也許還有一件,就是我不知道洪小姐後來去B版PO了文章還自作聰明的傳簡訊給葉小姐想幫洪小姐解釋
這件事我知道了以後也罵過洪小姐了我也跟葉小姐道歉了

那試問?我還有什麼地方做錯了嗎?
有沒有人要告訴我?事情發生到現在誰也沒有問過我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要說




是不是事情發生那天我不要做和事佬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