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換了新手機我破產了
禮拜六跟老媽老弟柚子去吃千葉火鍋肚子撐到爆炸
禮拜一英文稅講大荼毒
禮拜二成會寫的好開心
禮拜三審計普通,中會好難,稅會直接爆掉!
下禮拜保佑我全部過關!!!!!!!!!!!!!!!!!!!ALL PASS




--------------------我是天堂與地獄的分隔線----------------------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每個人的認知是不同的
不同的地方也沒辦法像我天真的認為可以彌平的
很多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很多事情變了
很多很多很多東西放在我心裡久了
我無力也無法說出來
只因我沒有勇氣表達我內心深處的看法和感覺
繞了一大個圈,才知道自己總是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朋友到底是什麼呢?這定義好模糊
或許是心裡想的跟對方想的不一樣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對不對
總之距離遠了感情變了什麼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呢?也許答案就在你我心中
也許什麼答案都沒有也說不定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覺也說不定
一切太過於複雜以我這顆文組裡頭的笨蛋腦袋無法思考出什麼來

誰都不要捅破那張模糊的紙好像比較好吧?
但為什麼...?我的心臟卻好像被揪住一樣好痛
痛過就會好的吧?!Right?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大家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