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不乖。



我其實不乖,



總是以為我很乖的你,



其實你錯了。



我只是依照你心裡 理想的女兒 去做。



所以我不乖。



羨慕著 弟弟 的坦承,總是可以講出心裡的話;



也可以反抗。 為什麼我不行?



我不知道。







父母不信任 小孩,我 恨,



不相信 我的 你 ,我 恨。



只相信其他女人的你,我更恨。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也不知道你的話是 真 或 假。



所以我逃避。 不想面對。







我想當個 任性的小孩,逃離你的世界。



沒有你,我很好。



有一天,如果你走了,

也許我會為你流淚。



但是那是 淡淡的。



不會像我為媽媽的, 如此 強烈。



不想再當你 理想化的小孩 ,



所以 我 真的不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家庭 兩代之間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