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  可以預見我的肝正倘著血~



辛苦你了 同志!!!(拍肝?



搞不好我親愛的肝正恨不得把我給宰了XDDDD



居然讓它這麼操勞~~~





前天爆肝到早上五點 然後只休息了一個半小時 



接著又讓它爆掉!!!



我看他真的真的恨不得宰了我= =



打B肝疫苗聽說不好好休息會得B肝耶....囧



我不要啊啊啊 媽媽



Q口Q 我給你跪  不要讓我得B肝啊啊啊啊









話說禮拜一下午一拿到經濟考卷的時候



不禁囧了一下



LIKE劍八!!!XDDD








這什麼啊啊啊啊!!!!當下有種靈魂出鞘的感覺~~~



媽媽 我失去意識了!!!!!








這是哪國語言?!!!我什麼我都看不懂!!!



瞑目  名目GDP!!怎麼算啊啊啊



腦子一片空白



我的肝在淌血..............................................



被肝秒殺








媽媽~我犧牲睡眠時間為什麼還是看不懂啊?!!!!!告訴我你告訴我!!!!(我要去切腹了啦!!!!





嗚嗚嗚!!!!!我的肝忍不住唱起了催淚曲...







老師!!!!(跪哭!!





每次經濟小考我都有看啊啊啊啊



我我我…



很認真看啊啊啊啊





為什麼還是不會?????



我吐血了...










寫完交卷之後~



彷彿聽到經濟重修天使的召喚~~~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撞地板







我會更用功!!!!





下次哀扔尼我會更專心不會一直偷笑陳思璇又被老師點到的啦!!!!!






所以不要當我啦Q口Q



看在我上課有專心注意著老師你的....臉的(還有聲音啊啊啊)的份上!!!



讓我過吧!!!!!!(吶喊



老師我真的有專心唸書啦 雖然那題我空白...........



6.你這次期中考有沒有用功唸經濟學?   (20)





我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嗚嗚嗚......(泣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