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是個M!!!!!!


其實我非常喜歡寫問卷!!!


所以有事沒事都請點我!!!靠




以下


01 - 暱稱:時雨  外星人 梨子  變態


02 - 年齡:哈哈哈哈哈 年輕的十八歲!!哼哼~一堆老人啦 哈哈


03 - 星座:獅子~


04 - 血型:O型啊啊啊 博愛的血型~~~可以捐給任何人 哈 不過我不能捐血耶~(跪哭


05 - 性別:謎


06 - 生日:哈哈哈   都遇不到大家的時候  都不會被整!!哼哼XDDD


07 - 興趣:吃東西 玩東西  眼睛放空


08 - 專長:瞬步(?

-------------------------------------


【點名人物】

01 - 被我學伴搶走的老婆~油


02 -    佳琪我好想妳啊啊啊啊!!!!!


03 - 游阿豬 多久沒看到你我都要哭了


04 - 阿生生!!!!實在是非常的可愛


05 - 江阿呆 呵呵


06 - 余大伶姐姐~你有空再寫吧


07 - 安雅修司!!!好像沒點過你~


08 - KIRA大哥!!!我看你很久沒去你自己的網誌了吧XDDD


09 - 鳳梨!!~正妹...真的變正了


10 - 老婆大人XDDD


------------------------------------


01 -【4號認識6號嗎?】: 哦!!!當然看過 大伶姐姐是他的女神啊啊啊啊啊


02 -【10號是男還是女?】: 可愛的女生:D


03 -【8號的興趣是?】: 興趣哦....寫小說 請往這邊走XD→


04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當然有啊!!!


05 -【7號姓氏?】:鄭XD


06 -【10號人緣好嗎?】: 很好耶~因為她人好好


07 -【4號有人追嗎?】:   這我不知道XDDD她人在台北拉拉拉


08 -【承上2號呢?】: 亨哼哼!!!佳琪是我的(?


09 -【6號喜歡的顏色是?】: 黃色!!!!!黃色!!!喜歡到很誇張的地步了啦 媽媽XD


10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認識耶~


11 -【8號的生日是?】:雙子座XD


12 -【5號讀哪呢?】: 台藝大!!!


13 -【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大學的一段情~~我老婆耶 哈哈


14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快半年


15 -【你和1號有出去玩過嗎?】: 嗯...她都要拋下我跟學伴去過兩人世界了!!!!(我要去撞牆了啦!!!!可惡的學伴


16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喜歡喜歡~跟佳琪聊天真開心


17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拇指  高中我們互為對方的解憂對象呢 哈哈哈哈哈


18 -【你覺得7號人怎樣?】: 好人啊啊啊!!!果然年紀大個幾歲觀念真的比較成熟


19 -【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正妹!!!好朋友


20 -【你愛5號嗎?】: 愛啊!!!!我很博愛的(靠


-------------------------------------


01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大姐


02 - 你們認識多久呢: 國小五年級開始...


03 -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不能沒有她啊啊啊(跪哭  但她上次狠心拋下我 OH MY HEART IS BROKEN


04 -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亨哼哼 我記恨了


05 -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嗯...看漫畫 


06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亨哼哼  


07 -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85

-------------------------------------


睡覺前第一件事:擦乳液 


起床前第一件事:抱著棉被翻滾

 

你的偶像是:羅志祥!!!!曹格!!!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打工過嗎:哈哈哈 錢多事少離家超近的耶


打工次數:1


你想去的國家:紐西蘭日本冰島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腹黑(?  自以為是


你會抽菸嗎:我討厭煙味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幹麻像個瘋子都把自己關在房間?


你會喝酒嗎:想喝喝看耶~我自己都覺得我喝醉以後會很好笑


你常哭:常


你常笑嗎:發憨啊啊啊!!!XDDD基本上我耍白痴就很好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不是跟自己討厭的人哪裡都好玩啊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一個人又要被說可憐了..有什麼辦法呢 誰叫我人緣差是吧...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太陽曬不到我屁股的時候!!!XD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有點涼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覺得這個不能比較...你知道的 不然我又要哭了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非常不


你有穿過耳洞嗎:好想穿哦哦哦


你刺青過嗎:要刺什麼? 教育失敗(?XDDD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我自己都會忘記了...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睡啊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我會怕啦= =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耶  開的時候可以對著陳思璇XD


你想改名嗎:算了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啊 哈哈


你喜歡烤肉嗎:還好勒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喜歡!!!!尤其是吃到飽的冰淇淋~~~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我媽都不帶我去(哭!!!!媽媽為什麼你要這樣!!!!


你喜歡逛校園嗎:喜歡  我喜歡元智的校園啦Q口Q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看什麼廣告囉~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算數學可以耶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好久沒玩了!!!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什麼是宅男? 還是腐女?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剛上課就想下課時


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真快啊 哈哈 我果然是M(我沒有當s的潛能啊啊啊


填完問卷的心得:去刷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