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個希望:中級英檢及格

▲ 第二個希望:打工

▲ 第三個希望:哇哈哈 秘密









? 點你的人是: 婷



?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女強人  很可愛呀  同學會的主辦人   很會畫畫  很活潑





? 思考方面 :很特別

? 心情方面 :最近應該還OK吧

? 外表方面 :很可愛呀

? 講話方面 : 很好笑

? 動作方面 :很活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叫我名字....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沒有這種傾向 她也沒有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就說不可能咩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太可愛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沒有耶



?對他整體印象:很不錯呀 我喜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脾氣很不好吧 哈哈哈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裝白痴(?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脾氣呀@@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活潑外向的男孩(?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妳們好啊!!!我很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壹] 郭



〔2.貳]    佳瑩



〔3.參] 小伶姐



〔4.肆] 阿生



〔5.伍] 油



〔6.陸] 呂小欣老婆



〔7.柒]    笨豬



〔8.捌] 阿婆



〔9.玖]    KIRA



〔10.拾] 差





◆【9號是男是女】: 男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很好笑





◆【那麼8和5 】: 很適合呀XD





◇【2號在讀什麼 】:不知道 大概是 化妝之類的?還是流行雜誌?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昨天:]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耶 哈哈哈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啊





◆【你會不會追3號】: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





◆【那7號呢】: 應該也會吧!!!!哈哈哈(被眾老婆毆死





◆【4號是單身嗎】:死會了!!沒你的份





◆【5號的姓氏】:ㄓㄢ





◆【10號的名子】: XX





◆【2號讀哪間學校】: 台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她有LOVER





◆【9號呢】: 他單身!!!!想認識請打電話給我





◆【6號呢】: 她是我老婆  有家暴傾向(?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 =





◆【9號住哪】: 礁溪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莫宰羊  其實我忘了(阿生別打我





◆【2號喜歡7號嗎】:不認識





◆【1號有沒有寵物】:她LOVER有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不是 哈哈哈





◆【10號跟你告白,你會和他交往嗎】: 可能哦 她這麼MAN!!!!!!!!!!





END---



請自取!!!我懶的留言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