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好





只是右耳也流血了



所以我又嚇克到了



不過症狀很輕 所以很OK的







有時候  心事就是要講出來



這樣心裡會好過一些



追問你也只是一種關心罷了





人生總有不如意









好廢的暑假



很期待8/8號大學放榜



笨蛋馨加油囉





期待你當我的學妹



這樣可以一起上課耶







貧血似乎更嚴重了=   =





我媽不讓我剪頭髮 她不理我(跪哭







我的英檢.....................





為什麼在A班







無聊的暑假







美妙人生很好看



馨菲快要出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