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家當宅女


不想出去亂花錢,因為我沒錢。但是為了祖先的生日,一定要幫她慶祝的







‧8.14   龍山寺、淡水、士林夜市



     天氣好熱,好多人在廟裡拜拜。我還求了人生中第一個的自己求來的平安符

     這是不是代表,我也開始會想了,我至少還有一點孝順。

     大家都去月老那邊問事情,本來我也被逼著要去的~~但是我沒去啦。

     因為我想感情這件事就讓它順其自然,雖然我有一個問題很想要問...但是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我想他那個人大概不會了解我那種心酸的滋味。

     老模這輩子會結婚耶,真是令我為之驚豔!!!!!我喜餅要五盒 謝謝XDDDD

     呂小欣跟祖先也令人期待XD   思璇妹要加油哦^^



 

    淡水,大概因為不是假日去的關係,人有點少,天氣好熱= = 一直狂流汗,衛生紙都是擦汗擦光的 囧

    大家似乎都在麥當勞吹冷氣,裡面人好多。逛了好多店,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不過我倒是沒買什麼@@

 錢都花在車錢上。太陽真的好大,我覺得我的皮膚都快被腐蝕了。

    老模還自己組了一個裝飾品,有兩個可愛的酒瓶。





    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真的好大,但是也好多人排=  =後來害我好想吃,但是我只買了蔥餅回家當我的宵夜。

    很好吃但是很辣,我懷疑他胡椒粉加太多了。你知道的,雖然很好玩,但是好熱,腳底又痛,逛了好長的一段路,

    看到賣寵物的,狗狗真的好可愛。我喜歡雪納瑞@@它真的太可愛了



    最後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踏上回家的路程,還好回家有位子坐................不然我的腳就要斷了







‧8.17   2008漫博 



    一大早去人超多的,完全忘記禮拜六、日人會很多=   = 而且還是10點才開門,這讓身體不適的我都快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人真的很多!!!!排完曼迪打算要去排木棉花,結果人居然比曼迪還多.........................

    瞬間傻眼!!!!我跟伶姐姐打算放棄去排別的,木棉花的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還兇我們,就算你覺得人很多很煩也不

    應該兇我們吧!!!!況且我根本不是要排木棉花,你還把海賊王主題館的入口擋起來......這樣我是要怎麼進去= =哇勒

    拖著不舒服的身子好不容易逛完了,也買完想要的東西(雖然最後買了一堆原本根本沒想要買的漫畫),外面居然下雨了

    所以我們跑到紐約紐約去打發時間,玩具反斗城的玩具都好好玩哦 哈!!!!還有海賊王的公仔,伶姐姐原本想買的,但是        

    似乎賣光了,真可惜@@......然後三個人就跑去玩超級比一比跟百萬大問答,結果一直猜錯,我都囧了= =



   看到華納威秀的海報,我好想看陌路狂殺哦,感覺很恐怖的樣子ˇˇ

   最後就一邊躲雨一邊回去捷運站.....(我懶的打了)

   最可惜的就是死神的小說還沒出= =   東立都騙人啊  害我都SAD了= =





基本上我暑假過的很無聊= =整天看電視







以上,照片請往痞克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