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是暑假以來,最最最....健康的一天。





因為參加迎新露營的工作人員,所以最近開始練舞



要學的舞很多,很容易忘動作耶...哈



而且很早起床,很晚回家。



整天都不在家裡,整天都在流汗,整天都在喝水



但是好健康。^^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因為一定可以苦盡甘來的!!!XDDDDD





只是還是會常常忘動作,有點小難過 哈



手最累的是香舞,幾乎都是手部動作。



腳最痠的是七彩,跳完腳都超痛的...



我的七彩還是會忘記...=  =我囧



我會加油的!!!!!





因為迎露,我真的瘦了 哈哈哈



搞不好香舞跳完都有肌肉了!!!!





我初試過了!!!!!YA!!!!



猜運真好  我覺得我閱讀一定猜對了很多....



耶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