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聽說現在剩下營火舞囉@@!!



快學完了!!!已經一個禮拜,好累人的日子。



整天曬著太陽,狂流汗。整個就是無敵發汗機= =



恐怖哦~~~這樣的日子還有很長!!!!





大家都來苦中作樂一下,幫呂小欣改編''沒關係''的歌詞



歌詞是寫 呂小欣面臨兩人 進退兩難的處境。



最後還是兩個人都要XDDDD





其實練舞是很HAPPY的



尤其每次跳 帶動跳 的時候,看呂小欣的SPIDER  MAN的手勢就特別好笑



''萎縮的蜘蛛人''  祖先這麼形容的



這似乎成了呂小欣的大絕招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比的時候還要有''ㄘㄘㄘ''配音才有趣



迎新的時候既得這樣介紹  ''大家好!!!!我是呂小欣'',然後比SPIDER MAN的手勢加上ㄘㄘㄘ









還有祖先的''祖公''啊~~~



他的振胸實在讓祖先有夠著迷!!!!看的她目不轉睛啊 哈哈哈



真令祖先害羞>///<



可是害我被祖先捏慘了  好痛= =囧





早操跳完接七彩會死人..............



我現在累到手不能舉太久  腳蹲下又痠....





''給我一張床啊 給我一張床''



''姐姐在上面,姊夫在下面''



哈哈哈XDDDD



很有趣吧~~~





大家加油





前跳跳啊 SUPER MAN 後跳跳啊 SPIDER M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