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學習怎麼和人相處的更好...



還該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也應該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感覺想法和觀念變了很多~







不斷的造成誤會 只會讓一段曾經存在的友誼毀滅



或許以後應該試著把話講清楚 但是我怕會招來反感



所以有時候想說乾脆都不要說再好不過了





不知道耶 感覺彼此的嫌隙有變大的趨勢



我只能說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大概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吧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是自己太幼稚了 做人太失敗了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