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有個難得有點悠閒的夜晚~



這個禮拜有哪天是不超過兩點睡的...



昨天還三點才睡,本來精神很好的 想說繼續看個企概



可是怕起不來 於是就跑去睡了~





今天寫了考卷,選擇後五題都是第五章後面的~



有兩題我會,其他三題沒看到所以我不會 哈哈



應該會及格吧!!!不及格我都要去撞牆了...



我的睡眠時間啊啊啊= =



這學期很多老師都生氣了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很懶散的關係



哈哈哈



被當的機率變大了 要好好用功



被當掉的話就完蛋了= =



我不想重修





今天還真是難得的悠閒



雖然明天要考護理 但是~



沒有那麼急拉 哈哈





今天終於可以早點睡了 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