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快到了啊啊啊!!!(死



話說經濟好難啊…Q口Q



I完也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整個超難的!!!



嗯嗯…民法好像也很難 呼呼...



英文應該還好~只是老師這學期要考的範圍好像變多了 囧



媽媽我不要啊啊啊啊啊!!!!!XDDDD



最讓我覺得厭煩的還是國文....= =



國文...什麼什麼公的...啊啊啊



(攤死





我可愛的兒子啊...媽媽要哭哭了



哈哈哈



話說很久沒看漫畫了…



考完試再來看!!!XDDDD



星期日要回宜蘭耶....



要考試了 還回去...



可是那是校慶啊啊啊啊



學妹~~~(我撲!!!



我好想你們啊啊啊~哈哈哈



不知道會遇到哪個老師....



我想遇到敏皓兄!!!還有主教!!!!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