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被當的危險



還是搭上了電車前往宜蘭~



因為今天是國小同學會&蘭女70周年的校慶啊啊啊啊!!!



我哭Q口Q為什麼今年辦在星期日啊 囧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國小同學會啦 哈哈



七個人的小聚會 外加兩個好玩的朋友 XDDD



先在火車站集合的~我還被張少謙先生給嚇到了



以為是個不認識的人問我你在等誰= =''











好啦~好不容易聚集在蘭女大門口



7個人裡面 我最久沒看過的應該屬黃上誠先生吧 哈哈



大學不算在裡面的話啊



其他人我高中都見過 也聊過XDD





接著大家就分開了 我跟鳳梨跑去找老師~~~



敏皓兄沒當學務主任之後很難找人耶~



後來聽說他教數理資優班



我們就出發尋找113的攤位~



原本還以為老師沒在攤位上 結果是老師看到我們跟我們打招呼才發現他的



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 有夠懷念他的數學課的



最不懷念的是搬作業去學務處給他的時候~有夠重的



數學小老師真的很命苦 哈哈



不過老師每次都會請我們吃東西~



老師是好人!!!





聊天聊的很開心 老師還請我們吃雞排









班上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大家都來看數學老師~



果然回學校不找他真的是白回來了呢XDDD



不禁勾起許多回憶





其實校慶也沒什麼~就逛逛



去漫研設沒看到學妹~但是也給她們彭場一下 買了社刊扇子徽章



徽章好好笑哦!!!



絕望啊啊啊啊!!!











還記得寒假CWT看到什麼教育失敗之類的徽章



也超好笑的~~





後來大家老去歐歡樓上打保齡球



好久沒去了 前一次去是國三吧



只打了一球就在旁邊發呆了~~~



大家都滿厲害的拉~~~



不過張少謙打了這麼多球怎麼一點進步也沒有



一直洗溝 哈哈哈



打完保齡球就變成一群人的哈拉時間了



挺好玩的~



好笑的人...XDDD



只是我累了~所以沒力氣哈哈



時間到了 該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唸書唸到五點耶...佩服自己





下次的同學會 大家去別的地方玩吧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