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dear dream


how far you would be ?


(基本上文法應該是錯的=   =+)


好拉。




我有許多夢想,我想漫步在那太陽照射的潔白沙灘上,





我想像每個富有無限想像力的作家們,跟著自己筆下的人物遨遊邊際,





像是哈利波特一樣,騎上掃帚,追逐自己人生中的金探子。





抑或是像天才妙麗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有所打算。





或是挑戰自己的勇氣,與同儕競爭,步入那深不可測、危機伺服的迷宮。





然後享受著握住獎杯時的喜悅、與勝利的快感!





我想穿著華麗或是有些詭異或特異的衣服,穿梭在cosplay的人群中,





享受著變身為虛擬人物的趣味。





抑或是從早晨睜開眼,一整天窩在家裡當個宅女的感覺。





或是跟朋友在鬧區街頭流浪一天,探索位於街區角落的秘密。





或是嘗試吃到肚子快撐爆的感覺。





再者,像個老人般在鄉下寧靜的街頭上,揀揀花,呼吸著能淨化心靈、陶冶自己的性靈的清新空氣。





然後給自己有個機會,在異國景色中邂逅千萬種人。





All   my   dreams  are   like  those  。





(基本上文法應該有錯。我也不知道!!=   =+)





好拉。





End。





我愛你們。(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