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校慶阿阿。





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說起來真有點不捨=    =+





原本有很期待畢業的那種fu,但是最近又有點不太想畢業了。





唉,人生真快....





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們去年的辛苦(因為去年居然下起了大雨),





所以今年兩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大好天氣,但也苦了我們,因為實在太熱了=    =+





笨蛋怡馨,今年居然沒有參加跳遠,嗚嗚~去年輸給學姐,今年我們是學姐可以贏過學妹的阿!





可是她居然沒有參加,而且後來我們看了參賽選手的成績...要是她參加就可以得第二了=    =+





笨蛋~~真的的。後來才覺得後悔,很可惜耶。一面獎牌就這麼飛了.....





辛苦的是班上所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雪玲跟佩毓跑了好幾千了吧....





真的很辛苦,還有最有運動精神的是于熲,即使自己的大腿拉傷,還是執意的想參加大隊,





還好有老師阻止了她,她真的很辛苦....





不過我們班得了第一名^^





一切都要感謝所有比賽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最後的師生接力真的很刺激,但學校太不公平了=  =





居然要每班派出5號,而且體育老師都重覆跑(呀阿...)





不過最後還是學生組贏了阿~哈!





接下來就是校慶拉,熱熱鬧鬧的開場嘉年華,不過說真的,今年的表演都比較沒啥爆點





最有爆點的就是三年級的舞蹈班,高年級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整齊度真是沒話講





又超有爆點!(=ˇ=)真的很讚!我都心動了,舞蹈班的同學們~~





不過今天的太陽更大,看完表演已是汗如雨下...





趕緊回教室吹冷氣!!真舒服。





後來下去逛了幾圈後便熱了也累了,所以準備躲回教室,沒想到...!!!





教室被鎖起來,吼,教官說教室裡面沒有15個人......





唉~不過後來還是....(哈!)





後來突然想到有一班學妹有cos海賊,而且cos索隆的學妹超帥的,於是我跟阿生就展開了尋找索隆大作戰





可是繞了很久都找到,我又很累,就跟阿生說我要先回教室。





後來經過...就是我跑去問演娜美的那個學妹索隆跑去哪了。





她說可能在班聯,後來阿生在班聯看到她但我跟小油趕過去時又撲了空





最後我跟凱撒琳一起去看主教的表演─鐘SHOW~~ㄨ~~~





超讚的!!從「專屬天使」到「妳是我的花朵」,再來是「最重要的小事」。





主教唱歌真的是太棒了,我們學校的學生都HIGH成這樣,別人可能認為我們怪怪的吧....





雖然我們跟主教相處不久,但主教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大家都是很愛他的!!





但是老實講...主教唱「妳是我的花朵」時滿的耶...(還穿夾腳拖鞋...噗)








不過這是個好玩的校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