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阿郭帶我去師大夜市跟樂華夜市,一走進師大夜市
就看到之前新聞在播的UN!PRO的店,實在是滿好笑的說~~XD
只是那家店應該從那次上新聞之後就沒有再開過了吧!
吃的大台北滷味,還吃了蒜味鹽酥雞,跟另一家我之前也有在電視上看過
優格冰淇淋~~超好吃的
接著還敗了一個便宜的小包包XD簡直是大豐收
吃的很開心~
樂華夜市也很不錯~雖然沒吃什麼東西,但最後也還是買了一雙鞋子XD
也是很便宜,只能說台北某些東西實在是便宜到嚇死人!!!
在阿郭家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老媽打電話給我問我我在哪
我跟她說我不知道在哪裡XD就被我媽笑了╮(╯▽╰)╭

隔天睡到十點的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邊逛
剛好天氣又不佳,所以就決定到台北火車站附近逛逛~
剛下公車,天空一片灰濛濛的,我還以為是起霧了
沒想到居然是火災~臭味還不斷的飄了出來
整個就很傻眼~還好消防車已經衝去前線搶救了

午餐是吃從沒吃過的吉野家,滿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是先做好保溫的,所以出菜速度很快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吃飽了就跑去京站逛逛,只能說這裡真是貴婦的天堂
裡面的東西都超貴的~重點是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逛來逛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跑去喝了有點貴的下午茶,但是很好吃~
它的手工餅乾跟蛋糕....GOOD

最後就是下次還要去不同的夜市吃東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