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約會別忘了啊!我們到底多久沒見了啊!
寒假...好像沒見過!說好的見面呢?
還好我們學校有所謂''春假''這種東西!
不然要等暑假了,好像有點誇張= =
沒辦法嘛~~你也知道我是個大忙人沒時間
沒時間~我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


話說等等早上11點整要考審計學的我現在再打混(喂!
賀啦賀啦!我會認真低
不過真的好期待禮拜一耶~~~冒著一大堆書沒唸的風險
還是要去找你!機會成本就是小考爆掉的機率XD


話說今天的成會前三題都是E我滿開心的
但是只有60分,萬一我寫錯了就不及格了= =
第四題勉強寫了一下
第五題算完邊際貢獻之後,我就不會了欸XD
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樣老話一句,成會求過就好不求高分啊XD
我不想棄成棄中棄審
我要保成會中會審計!!!!!!!!!!!!!我要ALL PASS
學期初嗆了成會老師''應該不會''被當吧
應該不會是成會老師最愛說的話了 顆顆



女人啊~郭郭郭
我最期待的就是去逛夜市!記得帶我去大吃大喝一下
我想去逛夜市啦!!!!!!!!!!!!!!!!!!!!!!!!!!!!!!!!!!!!!
期待











人生第一次的夜唱居然是在大三
我好LOW...................



春假徵打保團(咦?
要買要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