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真的疼死人的要命.........
害我就在中午跟審計學說掰掰了.....結果就是下禮拜要補課= =
回家睡了四個小時才醒來,站起來肚子又好痛
嘖 真的是有夠不舒服的

結果醒來時打開電視,下一站幸福的重播做完了= =
我都沒看到,所以就上網看啦 哈超誇張的
真的好幸福,不是我要說
目前在追的偶像劇也只有這部了
基於現在很忙也沒時間看,但新出的偶像劇我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以後大概也不會再看了吧~~
所以趕快把我這部看到一半的追完

如果,我們的人生就像大富翁一樣,不管重來幾次,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如果有人可以這樣對我說,一定超浪漫的(爆


不過還真的是看一看,嘴角不自覺的就上揚了呢!XD
真是一部好看的偶像劇。小小彬也好可愛(抱


昨天看了電視播的,韓版花樣男子
金/賢/重實在是太可愛了,連哭的樣子都很有氣質(誤
不過他真情流露的演技真的很令人佩服
表情的細微變化,詮釋的很細膩

另外,秋天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居然沒有跟易正學長在一起
還讓秋天說出以後不會再來打擾學長了
當下真的有點心痛...我覺得這一對非常的相配
秋天好可愛~~



這篇網誌都過了好多天才PO出來!
我的身體也是極度不舒服啊...= =
希望身體安然無恙才好
不然我就要痛哭流涕了 哭


接下來就是忙忙忙...
希望這學期平安度過危險...順利歐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