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開學一個禮拜,完全沒有想要收心的意思

感覺不太好,總是希望老師早點下課XDDD

昨天還知道了一件驚人的事實!!!!中會不足的兩學分要用學程裡的課來補= =

這樣我的系選兩門課的學分就飛了~~(泣

EVERYTHING IS TOO BAD....

有的時候還是要腳踏實地一點





嘿嘿

最近上班都覺得好累啊

還好有客人給我的鼓勵啊~~這種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人給的溫暖

這幾天感冒實在是很不舒服,結果去看了醫生

醫生卻跟我說原來鼻子也有點過敏

呿!怎麼愈來愈虛弱的感覺

我才不是瘦弱的人!老子我很MAN(咦?







下禮拜要開始忙碌了,好多事情要做

這學期真的是要佛祖保佑了

希望可以順利ALL PASS!

哈哈哈

成會老師不要把我當掉,我不是故意嗆你的

是因為我感冒頭腦不清楚˙_˙





新年快樂~祝大家虎虎生風

呼呼呼!!!

話說過年的時候我跟我弟還有表妹真的超無聊的耶

在車上聽我媽的CD在那邊唬唬唬

超白癡= =還有看那個SJ的MV

中文字幕超白癡  看的我笑到肚子痛

我弟更無聊同一個MV看三次.......................

還有給之筆的影片實在太有梗,真是佩服網友們的創意











金錢有限,欲望無窮啊!

這是一種感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