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辛苦的小伶姐姐幫大家約時間吃飯(跪地
每次都很辛苦你了!!!
下次要來啦!!!在宜蘭跟你一起吃飯的感覺跟在中壢不同啦!!!
因為大家都在呀xd


約會地點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還是跑到了''番茄''去了
真的是到外地生活才知道宜蘭的好
空氣好、人好、山好、水好、吃的東西又好 呵呵!!!
番茄的麵包可以吃到飽~這樣我到目前為止在中壢沒有遇過的

這次的約會該罵罵的就是臭阿豬拉!!!畢業到線再快三年了居然一點消息也沒有
很可惡哦~~~雖然我也沒有(跪地
跑去花蓮養牛就不見蹤影了,雖然我知道乳牛很好很可愛,但是我更可愛(咦?!
真是該罵罵!!!!

插花一下,番茄的奶油燉雞焗烤飯好好吃(拇指

大家的生活真的都超級不一樣的
很多好笑的事,也有很多怪事
不免俗的也要討論一下畢業要幹麻

最白癡的就是開始討論以前的號碼
我自己把我自己的號碼記錯了= =記到高一的...真的是人老了記性就差了啦!!!!!!!!!!
哈哈
結果我發現大家也一樣嘛!!!!根本不太記得
但是俐君滿強的 默默的就講出幾號是誰誰誰˙_˙
真是個記性好的孩子(拍拍
跟大家一起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說說笑笑 這種感覺真棒
下次還要一起吃飯 找更多人
下次換我約好了

哈哈~~



這次回宜蘭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因為也快兩年沒回去了
踏上這片土地的感覺很真實也很虛幻
回去礁溪郵局辦好事情後,跑去小時候就吃到高中的蔥油餅
現在出名了就可以有了一個小攤位,不像以前開著一台發財車
還好我中午去的,又是非假日,因為在排隊時有個阿嬤說假日人很多
接著還有去看了阿木媽媽跟豬肉奶奶~~

回到宜蘭又是很不好意思的跑去打擾小貓跟她的爸媽>''<
真是感謝!!!讓我住了一晚


跟小貓去了好多令人懷念的地方
還去了新月廣場 很大滿漂亮的
結果誠品還跳槽了xdddd
離開了友愛  
還有蠢小花居然不知道我是誰~~真的是吼
明明同學校居然把我聲音忘了~~欠打
還有下次回來可以在去樓上跳一下跳舞機啊啊郭!!!!xddddd笨啊郭踩錯邊還不知道


當然會去的行程不忘記要當個稱職的校友回去學校看老師啊


沒想到我居然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主教居然給我在2/1退休= =..........................................................
地理老師語出驚人嚇到我了
害我好難過= =本來還想嗆一下主教說他之前上c/i/r/c/u/s/的節目的說
真是錯過了
以後都沒機會見到了

還有地理老師的名字是吳/芳/豪我居然忘記了
我還指著門上的教師座位表上的名字說
這個是誰啊????????!!!!!
小貓還跟我說地理老師啊''我根本就忘記了
結果小貓在下一秒就把我心裡的話給說了出來
''你該不會以為地理老師的名字就叫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
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騙人布.........................................................
..................................騙人布''
我說!你怎麼知道xd
哈哈哈哈哈哈叫騙人布習慣了嘛
根本就忘記老師的本名= =

而最好笑的是數學老師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跟不認識的人想成同一班xd實在是讓我覺得老師根本就不認得我
不過他記得啦畢竟我當他的小老師當最久......
重點是!!!!老師我沒有帶男朋友去找過你啊啊啊啊啊啊!!!!老師你又把我想成誰了
哇哈哈哈


想當然爾還是有跟藍寶稍微聊了一下(心虛....
哈哈~~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看到更多老師囉~~~
我的心與你同在啊~蘭園!!!!


以上!!!我要去看電影了 辜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