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沒辦法幫你過





還記得高二你生日的時候 我故意從前三天就不跟你說話



聽說你很難過



後來生日當天聽說我會出現更是緊張的要命



最後還害你哭了 囧



騙你的騙你的!!!





還記得高三你生日的時候 我們是在書中打混過的



每次約出來唸書到最後都變玩樂時間



還記得一起去好口味吃麵過生日嗎XDDDD



某笨蛋居然還沒把麵吃完 囧



真是個平淡的生日!!!





今年十九歲也不能太高調



而且你人又在花蓮 想整也整不到 剛好手機又沒電



沒辦法打過去騙你 唉呀呀



所以我做了一個非常非常短的短片



看了記得要痛哭流涕啊啊啊(拍





總之~生日快樂拉 哈哈哈



大家都變老了 只有我還年輕!!!!





話說 我最近好累=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