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狂哭的一天,早上就來了個傷別離是吧...



我居然...哭了= =好囧。



嗚嗚~畢業典禮明明就還沒到呀~~~~~~~~



原來說哭不出來,但一說到某些事卻又會止不住正在眼裡打轉的淚水



嗚嗚~~學姐妹聯誼也很感動,一到崇美樓,看見學妹拿著一束花要送我~



心中就又莫名的感受,超想哭的(逃)第一次..第一次..有人送我這麼大束的花(泣)



還有跟學妹聊著天,一起更瞭解彼此。



不一定要互相以學姐妹稱呼~可以是朋友。



讓我們把這份難得的緣繼續的延伸到未來。



還有之前學妹找我拍的照片,洗出來後放到相框裡送我..這真的很讓我開心~~(拇指)



今天真是一個很感動的日子。



畢業典禮的主題是復古爵士風~一群學妹穿的超辣...= =囧+~



本來忍住要讓自己不哭的,但唱到「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首歌時,



卻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傷心阿~~(泣)



雖然最後因為大雨而取消校園巡禮~但我都有跟兩個學妹抱抱喔(大心)。



真的...真的..很感動。



蘭園,我會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