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 是不是就這麼放棄?

可是朋友哪能說放棄就放掉的

而且人跟人能認識指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儘管你跟對方是不是很熟,但是能夠在這麼廣大的人海中相識已經一種難能可貴的事情了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看開,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難過

但是自己退一步總比大家都停滯在原地不動好吧?



每個人都想要被尊重的感覺,但是在自己想到自己的時候是否有為別人考慮過?

每個人都會有寂寞的感覺,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啊!

我不知道此刻該如何表達我的感覺

我有種很難過的FU...

SO?還是繼續裝做不知道算了

可能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吧 所以我是不是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不要這麼在意...搞不好其實我根本沒那麼重要..哀

我~好~難~過(泣奔


愛你唷~大臉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