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男人追女人在還沒追到手之前成天獻殷勤獻的跟個傭人一般努力

追到手之後跟個整天什麼事都不做只待在家裡的宅男一樣差別實在是很大!

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是...追你追的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天花亂墜

講多麼噁心即使是旁人聽起來都會吐出來的話

什麼''我好想妳啊''我可以等你啊''沒見到妳好寂寞啊''這種讓人聽了會亂起雞皮疙瘩的話

追的多麼殷勤 可是有時候是不是也要看看別人是不是同樣對你也有意思才來說這種話

不然誰聽到都會嚇到!更何況還時剛認識沒幾天的人

你絕對有權力去追求你所喜歡的人,但是對方也絕對有權利去拒絕一個她不喜歡的人

為什麼要因為對方拒絕你妳就擺張臭臉給別人看啊!講話態度還這麼差勁

更何況你是一個年紀也不小的男人= =年紀跟處理事情的能力剛好成反比啊?!

就算你真的被對方拒絕後再也拉不下面子跟對方做朋友也不必講話口氣這麼差

還擺張臭臉給人看!這樣誰會高興啊?

SO?連我都看不太下去了= =

超想扁人的 馬的



真的超級沒度量的!何況明明跟你不太熟

幹麻做什麼事都要動手動腳的

看到就讓我想打爛你的手!不要隨便對女生毛手毛腳的OK?

明明就是三十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沒度量= =

是怎樣你不想理我老娘我更懶的理你啦!!!

被打槍了才要找我幫忙?!你是怎樣?!

不是很跩,連看我一眼或跟我聊天都不太想

追不到手才要我幫你?靠 老娘一點都不想幫你



被打槍你活該!小氣的男人!你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