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校外實習週到了



九天的假期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上了大學就覺得這樣的假期就算放再多天也還是不夠



奇怪!上大學後時間過的特別快..囧



不是才剛升大一嗎? 怎麼現在都快升大二了!



雖然是放假 但是作業跟考試似乎很多



要玩也要唸書 但是我都是沒唸書的那種耶...



嗯 我會反省的XD





九天的假得好好規劃一下,不然又要被我睡光了= =



最近體會到了睡眠不足的痛苦



原本就睡不好了 加上大學又特別晚睡



去學校就會打瞌睡 每個星期五打瞌睡都快成習慣了



說到這 就覺得宗哲課實在是太無聊了



是去浪費時間的嗎? 真的很無趣



那樣的時間拿來做別的事還比較有意義?!





唉!沒辦法 必修來著的



不修不能畢業啊啊啊啊啊







我會努力修完的...至少這門課沒考試



春假我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